Tian1

记忆力很差的我。却一直记得你,一直爱着你.

慢节奏的周末.

如果我今天可以选择再软弱一次我一定会在车里抱着你特别大声的哭一直哭.
从今天9点38分见到你.时间就一直在加速.不太顺畅的路况让我们开了近俩小时到的古北.但是一路上的闲聊和工作我也觉得太像婚后生活了.不是抱怨不是倾诉是一种寄托.
在星巴克的时候我就已经有点遗憾没有能住在这里了.但是因为种种原因我也一直在说服自己.
从吃完午饭开始溜达到山顶教堂.到山顶咖啡店.在山顶的时候真的找到了我要的那种慢节奏.不冷不热的温度.一杯热茶.不算太刺眼的阳光.两个人偶尔说句话.玩会游戏.这种感觉…太赞了.太安逸了.那时候不敢祈祷时间静止只希望可以慢一些慢一些再慢一些.让我能多享受和你在一起的这种感觉.
你知道我为什么在你和那个小男孩说完话之后变的沉默了嘛.我相信你一定看到了我的眼泪在眼圈里转.因为…我看到了一个对小孩如此耐心的你…看到了一个如此善良的你…让我脑补到了以后我们带我们的闺女来过周末.让我脑补到了你照顾我们闺女的样子.那种感觉…太温馨了.确实让我当时有点没回过神.
看着你照顾我看着你呼呼我冻冰的脸看着你拉着我的手一直往前走.我一直在想你怎么可以对我有这么大耐心你怎么可以对我这么体贴.简直和我在一起之后完全变了一个人.只为我一个人改变的.只有我一个人可以看到的.真的特别特别感动…
我对你的依赖程度现在已经完全超乎了我的想象和控制.
享受你对我的爱享受和你在一起的感觉你知道有多幸福.
我也希望你能知道我真的真的好爱你真的真的好依赖你.


评论
©Tian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