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an1

记忆力很差的我。却一直记得你,一直爱着你.

久违的蓝天

好像陆陆续续写了好多篇了

但是都存在了草稿里

我时常都在反省我自己

反省我自己在我们婚姻里的问题

后来我可能慢慢意识到

我大部分的情绪和情感还沉浸在我们的恋爱关系中

我还在意着一些我们当时留下的一些细节和习惯

我还沉浸在一个小女生的心思当中

我承认我一直都有心结

微信和qq 我有时候会陷入极度难过之中

缺乏安全感

甚至更加渴望被关爱和注意

我也一直在想 如何打开心结

--------------------

我们最近在计划今年的出行

因为目的地的原因

我想起了我们当时去三亚的心情

我想我一直都在

不忘初心

评论
©Tian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