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an1

记忆力很差的我。却一直记得你,一直爱着你.

9weeks

空气里弥漫的都是二手烟的味道

第63天.原来只是看着怀孕的人好辛苦

现在正亲身经历着这一切才发现那些突如其来的不适会让我觉得自己特别差劲

也会觉得自己好辛苦好委屈

不知道这未来的200多天甚至更漫长的日子会发生什么

只希望小bobo可以健健康康的来到这个世界

去认识这个世界的好与不好

当所有人跟我说你要保持每天心情愉悦

我只想说你们知道这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对么?

但我会努力


从知道有了小bobo到今天22天

虽然冒了好大的风险但是真高兴能为你孕育一个我们的宝宝

你说的对,一切可能都是上天注定的

有时候想可能这一路我们走的太不容易了

等待重逢付出依赖相守

看似漫长的过程却又显得那么按部就班

看着你的流泪的样子

让我知道我不是一个人在面对所有的危险

看着你照顾我的样子

让我知道我的坚守和选择都是最值得的

虽然身体上所有的痛苦都要我来承受

但是我相信我们会顺顺利利迎接小bobo的到来

谢谢最好的你带给我的这一切




评论(2)
©Tian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