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an1

记忆力很差的我。却一直记得你,一直爱着你.

眼泪流过之后应该有的是反思
你一次次的告诉我你没怪我你没生气
这些我都知道
我怕的就是你会自己消化好几天
因为这些天我会比你还要难受
我怕的就是你会多想
因为我想你能理解我的出发点真的是为了你
我流眼泪不是委屈是在怪自己
怪自己为什么没做好会让这么别扭这么难受
我爱你会想尽办法满足你一切我能满足你的要求
我爱你会想尽办法让你开心
这事件是我处理的不好是我的方法不对
我会改自己的问题
我只想你知道我爱你
对着手机发呆的感觉真不好
好没有安全感的一个晚上
真的怕
想都不敢想的那种怕

评论
©Tian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