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an1

记忆力很差的我。却一直记得你,一直爱着你.

放假第一天.在家收拾了衣服.翻了翻三亚的照片.
看见了我们的蓝色短裤还有小背心.
看见了我在车上拍你开车的样子的照片那天我们要去码头坐船去蜈支洲岛.
我确实很期待我们的今年第一次的旅行.当然我知道你也很期待.
但是因为工作原因不能按照当初我们计划的日期出发.我其实真的能理解.毕竟工作重要.毕竟我这么懂事哈哈.
不过我也真的没想到你会用昨晚的演唱会来作为给我的补偿…
直到我见到你…看见你兴奋的样子和傻傻的自己还不知道惊喜会是什么.
直到我看见演唱会的票…那个心情…真的真的真的特别特别感动.
一路上.我听你说着你的计划你的心情你一天为我做的一切.我明白你在用你的方式来弥补不能出去玩的遗憾.你在用你的方式给了我一个惊喜.
真的很想认真的和你说一声.谢谢老公.
我拉着你的手靠在你怀里听着那些好听的情歌…享受着昨晚的一切…
我记得我们的笑.我们的眼泪.我们紧紧握在一起的手.…
因为你我拥有最好的时光.
一辈子的细水长流.
你常常说我傻.那我就这样傻傻的一直守护在身边.好不好.
老公我爱你.

评论
©Tian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