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an1

记忆力很差的我。却一直记得你,一直爱着你.

从我们在一起之后时间就一直在加速.
100天.
对于我们九年的感情来说可能它太渺小了.
对于我们未来的生活来说它是一个开始.
这100天我们经历的事.我们的变化.
现在回忆起来是那么清晰.
你和我说你变得越来越真实.
你和我说我想的婚礼不再模糊.
那时候我对你的感情全留在了心里.
那天.你站在我面前和我说你属于我了.
那天.我可以抱着你说我真的好爱你.
那天.我想嫁给你的心终于可以不只是停留在想.
那一刻.我是幸福的.
我是在你身边守候了近十年的人.你差点失去的全世界.最终还是回到了你的身边.
幸好.终于等到你.幸好…
关孟豪.我爱你.我要嫁给你.

评论
©Tian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