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an1

记忆力很差的我。却一直记得你,一直爱着你.

说实话,我好像从来没有见到过你那么可怜那么无助的眼神
到现在我都记得周一晚上从过街天桥上冲我跑下来的你
抱着我哭的很大声很可怜的你
那时候我真的真的觉得我今天晚上来是对的
从微信到电话,我都能感觉到你不仅仅是撒娇和我说 你想我了想让我来
我懂那种说不出来的感觉所以促使我想尽一切办法在我能做到的情况下晚上一定要出现
在你面前,让你看见你,让你抱着我,让你知道我也一样很想你。

生活的琐碎充斥着这两天还有今天的早上~
你问我结婚之后和现在的区别
我觉得,除了我们生活在了我们的布置的小家心情会不一样以外
应该两个人都会变得更顾家吧
毕竟毕竟多一张结婚证哈哈



昨天晚上你坐在床边,看着满脸眼泪的我
我真的好像看到了高中的你
想到了时间这么快已经是第9年了
兜兜转转一大圈,我们还是回到了彼此的身边
看看现在身边的你,一点也不觉得这9年很辛苦很漫长
因为一直都是值得的,因为时间最终还是证明了我们的感情.


评论
©Tian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