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an1

记忆力很差的我。却一直记得你,一直爱着你.

没想到在准备你生日之前单位会这么忙

可能也加上年后的变动

所以就会有不停的开会,总结...

好多时候确实很累,其实也不累,就是会..有一些手忙脚乱

在我面对桌上一堆工作的时候潜意识里是还没有敲定的餐厅

是还有写完的照片

是还在想有哪里安排的不够合理

你和我说过两次你很期待我会怎么给你过生日

那个时候我真的会有压力

因为我真的没准备什么特别的东西

我只是觉得我准备再多再多奢华的东西

都不如我静静的安排好这简单的两天

一顿午餐,一场只有我们俩的电影

和我在一起说说话

生日确实是很普通的一天,生日也确实是我们3年后回来的那天

生日快乐之外的就是,终于等到你.


因为各种原因所以很多地方还没有达到我最理想的要求

但是还是那句,看到你笑的那么开心,我真的觉得这两天很不错.

亲爱的生日快乐,亲爱的,终于等到你,亲爱的,我爱你


评论
©Tian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