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an1

记忆力很差的我。却一直记得你,一直爱着你.

到现在.你走了已经15分钟了.
关上门之后我从厨房到客厅到厕所自己看了一遍.
想到的全是我们在这个家里的画面.
看着我们一起吃饭的桌子.
我们一起洗澡洗漱的卫生间.
我们一起爱爱看电视的沙发.
我们一起做饭的厨房.
这些这些都在充斥的我的大脑.一点点消除我的困意.
都看一遍之后回头看到我屋门口你的拖鞋.
真的好心酸…
记得早上你轻轻关上我的门.想让我多睡一会.
可是我想到你马上就走了…再困都要起来.
帮你收一下我昨晚洗的衣服.给你装一瓶水.把鞋给你拿过来.
也总比自己在床上睡不踏实等你都收拾好了和你撒娇说一声老公拜拜好…
比起细心我可能有些地方真的不如你.
但你知道的.我真的在努力把我能做的都在一点点的付出…
这几天和你生活在一起…真的好幸福.
我不知道我要用多久可以适应接下来的几天.
我只知道我好爱你.
床头还有我们喝剩下的酸奶和白水…

评论
©Tian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