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an1

记忆力很差的我。却一直记得你,一直爱着你.

第一次上班忘记戴手表.

虽然这几天睡的都不早




虽然每天醒来的时候都很困




但是每次在出门之后就特别清醒




其实我今天早上的心情并不是那么那么好




可能因为今天是周五了




我觉得时间过得真的太快了




我已经习惯了每天有你在身边的生活




昨天晚上躺在床上的时候恍惚了一下




我觉得这个就是我们的家




我们俩的家




我每天和你生活在一起




生活的琐碎充斥着




除了幸福我不知道还能怎么形容我的感觉








--------------------




可能心里还是在想昨天晚上的事




真的越想越难受越想越难受




我昨天晚上说这件事的时候




心 明显感觉到很疼




特别疼特别害怕的那种




所以我想快点睡觉




或许,像你说的我真的是太没有安全感了吧




外面的诱惑太多了




我不是最好的




但我是最爱你的


我知道哄人是一件很辛苦的事


何况对于没什么耐心的你


虽然你现在只对我有耐心


但我即使每次很生气不开心的时候也会很快调整回来


尽量不让你用太多的时间哄我


自己消化




对不起原谅我的小心眼




很多问题很多事情我不是不担心




只是我没和你说过




只是我选择相信你







评论
©Tian1 | Powered by LOFTER